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2017-07-07 15:19:46    点击:

“七一”前夕,为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中共南昌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精心组织,提前谋划,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20日上午,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机关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王宽道带领机关部分党员来到新建区长堎镇凤凰山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向16名困难党员家庭送去了价值0.96万元生活必须品和药品。

活动二:县级干部集中讲党课活动。3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举办县级干部集中讲党课活动,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作了题为《纪律是党的生命线》、会机关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王宽道作了题为《直面历史考验 坚定理想信念》、会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范德有作了题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的党课专题辅导,他们三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会,分别围绕严明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增强政治定力、树立廉洁奉公意识;牢记党的宗旨、树立爱岗敬业为主线,向机关全体党员作了全面生动阐述和辅导。

活动三: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7月1日,正值党的生日,我会机关7名在职党员志愿者在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的带领下,前往挂点街道新建区长堎镇立新路社区,开展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和政策宣传,劝说并帮助社区居民清理楼道、户外违规堆放的物品,为当前我市开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建设工作出了一份力。




 
活动四:组织党员无偿献血活动。7月3日上午,我会机关7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的率领下,来到市血站采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活动现场,共捐献4000毫升血液,2名职工还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展示了红十字会专职工作者的人道情怀。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拥军拥属•献爱心”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