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红十字会到钟陵乡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
2016-09-30 10:17:29    点击:

        9月27日上午,进贤县红十字会作人员携带应急救护培训器材来到钟陵乡,对该乡中心学校400多名在校师生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
        为了推动全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发展,提高各界群众自救互救的能力和水平,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培训的内容贴近学生生活,以防溺水、中暑、触电等突发意外伤害和心肺复苏、创伤救护为主要培训内容,采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利用PPT课件展示,播放急救视频,化抽象为直观,既生动又形象。通过一个个意外伤害案例给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伤害和影响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震撼心灵,发人警醒,使学生深受教育和启发。同时,培训工作人员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学生实操能力的培养,为师生演示心肺复苏模拟操作,手把手教师生如何心肺复苏按压、人工呼吸。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讲座,他们学到了很多应急的救护知识,也让他们懂得今后如果遇到意外伤害时,知道应该怎么做。








上一篇:进贤县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日纪念宣传活动
下一篇:进贤县红十字会到文港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