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红十字会领导来新建区红十字会调研应急救护工作
2016-05-13 16:20:32    点击:

        5月12日下午,省红十字会赈灾服务处刘华鹰处长、省救护培训中心胡好军主任、市红会专职副会长曹小明一行到新建区红十字会调研视察救护培训工作。
        在听取我会常务副会长肖明珍汇报救护培训站近期系列工作内容及今后工作打算后,刘华鹰处长一行还查阅了有关救护培训建档资料。随后,刘处长就新建区红十字会下一步工作如何服务于省、市红会的改革创新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红会要多借鉴其他单位培训基地的做法和经验,在软件上下功夫,注重质量,制定计划,加强与省、市红会沟通,共同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二是抓好基本知识、救护知识,加强自身锻炼和学习,积累经验,省市区协力打造一支专业救护师资队伍;三是按照总会救护培训基地建设的统一标准,积极开展“五进工作”、“泳安计划”,为贯彻落实《江西省红十字事业2016-2020年发展规划纲要》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江西省民政厅副厅长饶剑明等同志一行莅临雄鹰救援队视察“5.12防灾减灾日”准备工作
下一篇:全国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奖励大奖赛暨“西湖全城万步走向慢病宣战”活动启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