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组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2 09:44:39    点击:

        11月10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要求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发展南昌红十字事业而努力奋斗。 
  会议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回顾总结了中央政治局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和挑战,明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是一个实事求是、思想深刻、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并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新发展理念,依靠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迈出新的步伐。实践充分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改革创新、勇于担当,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尽快研究出台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把握学习重点,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好和贯彻落实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南昌市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上来,确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南昌汉代海昏候国考古成果展
下一篇:[青山湖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