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5-11 09:24:00    点击:

        4月29日下午,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王宽道副会长主持,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曹小明传达市委“两学一做”动员会议精神并就我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署、动员讲话。 机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曹小明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今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是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一剂思想政治理论建设的“强心剂”,体现了党中央持续抓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决心。
        曹小明强调:党中央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次吹响全面从严治党的号角。全会共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转变作风,凝心聚力,为加快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加快推进“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而不懈奋斗。
        王宽道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全体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切实加强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协调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取得实效。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