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形式多样六一节活动
2015-06-03 10:18:04    点击:

        为帮助和服务我市青少年,特别是贫困留守儿童、孤儿的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我会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开展了主题为“手牵手 心连心 迎六一”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心理救援队爱心接力活动
        5月31日上午,心理救援队来到红谷滩海域香廷小区开展了爱心接力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儿童福利院和宝兴县中学心理健康咨询室举行了募捐和义卖,号召业主参与无偿献血、文艺表演和心理游戏,向业主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供亲子关系、考前减压、婆媳关系、婚姻家庭、老年保健等心理健康咨询服务。
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快乐儿童 健康相伴”活动
       5月30日,章金媛爱心奉献团来到南昌县广福乡中心小学,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开展了眼部、耳鼻喉等健康体检,章金媛老师还教会了孩子们洗手操,爱耳操及眼保健操,给孩子们提前过了个健康、快乐的六一节。
雄鹰救援队为 “百变童乐汇创意童耍季”活动提供安全保障
        5月31日-6月1日,南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了以“百变童乐汇 创意童耍季”为主题的六一童乐汇庆祝活动,上千人报名参加。为了保障活动过程的安全顺利,雄鹰救援队受邀参与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让在场的所有家长和小朋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童乐汇”。












上一篇: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章金媛爱心奉献团、百花洲街道庆“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下一篇:欢乐和谐庆六一 激情飞扬献爱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