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系列节能宣传活动
2015-06-23 15:28:00    点击:

        6月13日至19日是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活动。为弘扬节俭节约文明新风尚和生态文明理念,促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根据市公节办统一部署和要求,市红十字会紧密围绕宣传周“节能有道 节俭有德”的主题,组织开展了多项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宣传互动,弘扬了节俭风尚。
        活动期间,我会借助网站、宣传专栏组织开展节能知识专题讲座、测验等多种渠道平台,在机关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能法规和节能知识宣传,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节能减排、低碳出行。全国低碳日当天,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我会还购置了1辆自行车,用于职工短距离(2公里内)骑自行车办公,努力营造节约型机关工作氛围。
        同时,我会还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志愿者、志愿服务多的优势,将节能宣传工作和志愿服务结合起来,面向更广泛人群宣传节能知识。6月18日,我会志愿者向塘镇黄堂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原来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的基础上增加了节能知识的宣传。6月19日,我会志愿者在开展端午节慰问等志愿服务活动时,向驻地社区居民发放节能宣传资料100余份,引起了社区居民关注。






 

上一篇:夫妻双双把血献
下一篇:南昌市第1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凯旋归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