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2013年章金媛志愿服务团总结表彰
2013-12-31 11:26:00    点击:

“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
活动记录表
 
活动项目

2013年章金媛志愿服务团总结表彰

活动时间 12月7日 活动地点 南昌市第一人民医院
志愿者人数 173人 服务对象 志愿者
活 动 概 况
12月7日上午,2013年章金媛志愿服务团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昌举行。 
大会表彰了一大批奋斗在治病救人、帮危扶困第一线的南昌市各大医院、学校、社区及志愿者和积极分子等。南昌市第一医院志愿者,也是此次的获奖个人代表龚欢微笑着告诉记者:“作为一名90后的志愿者,我把自己所学的东西传递到社区,传递给老人、儿童,我希望能让更多人感受到我们的爱心。章奶奶感染了我很多, 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应该无私地奉献,无私地去爱,因为将来我们也都会有老的一天,那么我们大家要把这些爱凝聚在这里,然后传递下去。”
会上,章金媛表示,团队将会进一步扩大社会的服务,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大家在繁忙中实现了自我价值,在劳累中得到了真实的快乐。我们认识到温暖别人能成长自己,我们要以志愿服务回馈社会,为创建志愿服务的品牌而奋进!”

 
活 动 图 片  




 

上一篇: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章金媛志愿服务团“国际志愿者日” 进社区送健康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雷锋月:“爱心家庭”里的爱心与欢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