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区红十字会积极开展突发事件现场初级应急救护
2013-03-28 15:44:00    点击:

  南昌市东湖区红十字会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应急救护、珍爱生命——应急救护志愿者培训班”

  3月26日下午,东湖区红十字会联合共青团东湖区委、东湖区教科体局、中共东湖区委党校等相关部门,举办了一期“应急救护、珍爱生命——应急救护志愿者培训班”。参训的志愿者们认真听取和观看了南昌市第八医院有关专家,针对突发事件中常见的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急症救护、地震火灾意外伤害等紧急救护处置的讲解和演示,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生活中并传播给社会上更多的人。

  本期培训活动主要面向全区中小学教师志愿者,在对教师志愿者们进行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知识培训的同时,通过她们将应急救护知识传授给在校的学生和家长们,以增强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性事件的救护技能,降低伤残率、减少死亡率,最大限度保护生命和健康,同时也在全社会形成一种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和志愿服务环境。

上一篇:新建县红十字会慰问我县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属
下一篇:综治宣传月专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