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法修改纳入五年立法规划
2013-11-05 14:23:00    点击:

        据新华社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昨日公布,其中已明确的共有68件立法项目。修改立法法、红十字会法等法律,以及制定慈善事业法等法律被纳入规划。        这次立法规划按主要内容分为: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方面的立法项目,包括修改预算法等; 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方面的立法项目,包括修改立法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等;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 社会管理方面的立法项目,包括修改职业教育法、食品安全法等;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方面的立法项目,包括修改文物保护法,制定公共图书馆法、电影 产业促进法等。此外,第一、二类立法项目中还安排了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以及维护海洋权益方面的立法项目。

上一篇:人民日报:红会捐款咋用 网友一跟到底(红会赈灾全程跟踪)
下一篇:红十字志愿者章金媛——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分享到: 收藏